Trick or Treat

内含怜メイ/火メイ/白メイ/春メイ/秋メイ


结城怜二

      “Trick or Treat。”结城有些意外地看着在自己面前伸出双手的七篠,“我说,这身打扮是给你弄的啊?”七篠下意识地摸了摸头上的猫耳发箍,“是ジョージさん他们一块准备的,不合适吗?”“不,很适合哦。”结城伸出手揉了揉七篠柔软的头发,“给你,这可是我珍藏的超级美味的糖果,要好好吃下去哦。说起来,你可是第一个跟我说「Trick or Treat!」的,好孩子好孩子,作为奖励就再多给你几颗吧~”“可以先问一下,这些糖都是什么口味的吗?”七篠看着手上五颜六色的糖果,不知为何觉得来找所长要糖是个错误的行动。“谁知道呢~放心放心,都是很美味的糖果哦。”既然所长觉得“美味”的话,那还是不要吃比较好了吧,七篠看着手里的糖这么想着。

火村匠

      “Trick or Treat。”火村刚收拾好手头的东西就听到七篠在背后这么说道。“メイちゃん啊,你来得正好。给你,这是特别为你准备的糖果。”看着手上造型各异的糖果,“火村さん每年都会像这样给大家准备手作糖果吗?”“算是吧,不过第一年的时候还不是很擅长这个,感觉做出来的成品不是很好,虽然还是被那群家伙抢光了。”像是想起了当时的场景,火村不由得露出了微笑。“后面就越来越熟练了,人也越来越多了呢,每年准备的糖果也变多了。”顿了顿,“不过メイちゃん你的那份是特殊的哦。”“诶?”“至于是哪里特殊就要你自己去仔细观察了,还想要糖果的话,什么时候来找我都可以。”看着仔细翻看手中糖果的七篠,火村笑着说,“不过是メイちゃん你的话,被恶作剧也不赖呢。”“?火村さん说了什么吗?”“不,没什么。”

白鸟让治

      “Trick or Treat,ジョージさん。” 白鸟笑眯眯地看着面前打扮成魔女样子的七篠,当然,是他亲自打扮的,“既然可爱的魔女小姐这么说了,给你,我准备了很多种糖果,想要什么都可以拿。”一边说着,白鸟从口袋里一颗一颗往外掏出糖果往七篠伸出的双手上放。“那个,ジョージさん,会不会有些太多了?”“是吗?”看着七篠手上已经有堆成小山趋势的糖果,想了想,走到自己的桌子,在抽屉里翻找了一下,取出了一个小篮子。“那就把糖都装到这里面吧。”白鸟接过七篠手上的糖果,连同自己口袋里剩下的一块装到篮子里再重新递给七篠。“这样一来就更有魔女小姐的样子了。”白鸟满意地看着七篠现在的造型,“都是多亏了ジョージさん呢。”“メイ本身就很可爱了哦。糖果也给了,那么,”白鸟轻轻拉起七篠的指尖,“可爱的魔女小姐愿不愿意赏光再陪我一会儿呢?”

春野隆宏

      “晚上好,春野さん。还在工作吗中?”春野看着面前和平时完全不同的七篠愣了愣,“是七篠君啊。因为是万圣节,为了避免纠纷发生更要加强街道巡逻。”“这样啊, 特对还真是辛苦呢。”“哪里,这是我们的职责。说起来,这一身是?”七篠有些理了理衣角,“是ジョージさん他们给我打扮的,说是这样更有节日氛围一点,虽然我不太明白就是了。”“很适合你。”“谢谢你。”“马上巡逻就要结束了,可以稍微陪我一会儿吗?”“如果春野さん愿意的话。”结束巡逻后,春野和七篠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走着。想了想,春野从口袋里掏出了糖果,“万圣快乐,七篠君。应该是要这么说的吧?”七篠惊讶地接过了糖果,“春野さん会在巡逻的时候带上糖果吗?”“一般来说是不会的,今天出门前,秋元塞给我了一些,说是可能会用到。Trick or Treat,是这样吧?虽然七篠君你并没有这么说,但是还是觉得应该给你糖果。”“不愧是秋元さん呢,连这种事情都想到了。那我就认真地说一遍吧,Trick or Treat,春野さん。也祝春野さん万圣快乐。”“如果今晚能让七篠君感到开心的话,那就好。”

秋元奏太

      “Trick or Treat。”“Trick or Treat!メイさん!”两人几乎同时说出了这句话,然后面面相觑,最后是秋元忍不住先笑了起来。“没想到会同时说出来啊。给,糖果。还好有随身带着一些呢。”七篠有些无措地接过秋元递来的糖果,“因为没想到会被反问所以没准备糖果……”“诶?没准备糖果吗?嗯,那样的话,メイさん就要接受恶作剧了呢。”“是的,我已经做好准备了。”“让我想想……”七篠认真地看着在思考的秋元,没想到秋元突然抬起头来,“嗷呜!”“秋元さん?!”“嘿嘿,看起来メイさん被吓到了呢,这就是我的恶作剧。”“这种程度的也算吗?”秋元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,“因为今天メイさん的打扮太可爱了,没忍住就想捉弄你一下,抱歉呢。”“我反倒是觉得刚刚的秋元さん很可爱呢。”“诶?我还以为会很帅气的,狼人什么的,没想到是可爱吗?。”七篠笑了笑,“因为是秋元さん才会这样觉得吧。”看着七篠的笑脸,秋元也扬起了一个笑容,“那就算是メイさん对我的夸奖吧,我很开心哦。万圣快乐!”“万圣快乐,秋元さん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©言翼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