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周年倒计时||Day38】初诣

cp快盗红黄

是两人进入同一所大学念书的私设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,“初美花,开一下窗户,是我。”初美花连忙走到窗户旁边,“魁利你疯了?这可是女生宿舍二楼。”魁利轻巧地从窗沿翻进了屋子,“没关系没关系,这个点不会被人发现的。”初美花无奈地关上窗户,“离约好的时间也没有多久了,怎么——”话还没说完就被魁利捏了捏鼻子,“我可是特意提前来给你送东西的诶。”说着晃了晃手里的盒子。“什么东西啊还让你特意提前送过来?”“秘密哦,等回来了你再打开。好了好了,赶紧去换衣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等初美花换好衣服,天刚蒙蒙亮。魁利指了指墙上的钟表,“你看,这不是刚好到时间了?”初美花瞪了魁利一眼,“谁让你翻窗户进女生宿舍了?”再次捏了捏初美花鼻子,魁利轻车熟路地从窗户翻了出去,“那我在下面等你喽。”

       等到了神社,人已经渐渐多了起来。“是不是稍微有点晚了啊?”初美花看着逐渐聚集起来的人群,魁利不以为然地牵住初美花的手,“没事,我们走吧。人多了热闹刚好。”就这样,两人牵着手来到了赛钱箱前。双手合十,许下自己的愿望。“初美花今年又许了什么愿望?”魁利一边从旁边的签盒中取出一支扇子签,一边偏着头问初美花。“还是老样子啦,希望大家都平安,自己的设计能更好看什么的。魁利呢?”“嘛,也跟去年差不多就是了,毕竟这两年生活很平静啊。”说完,魁利顺手打开了刚掏出来的扇子签,初美花探了探头,“什么什么?中吉啊,看起来魁利今年会过得还不错哦。”魁利揉了揉初美花的脑袋,“别老顾着看我的啊,该抽你的了。”初美花取出一支扇子签打开,兴奋地晃了晃魁利,“魁利你看,我是大吉诶!事业运还很高,太好了。”魁利笑了笑,“不错哦不错哦,看来我们两个开年的运气都不错,今年大概会是很好的一年吧。”初美花小心地将扇子折好收在包里,“希望透真他们也顺利就好了啊。”“肯定的。那家伙不是运气一向不差吗。走吧,去吃点东西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下午去干什么?要来场两个人的新年约会吗?”从神社出来,魁利这么问初美花,“新年参拜不是已经算在约会了吗……我想想,下午要不要去看看透真和彩姐姐?”“诶?这可是新年啊,应该要两个人过的吧?!”初美花白了魁利一眼,“本来是要跟亲人什么的一起来的吧!说起来,你怎么说服胜利哥不和你一起来的?”“这种事都不重要了。晚上去看烟花吧,下午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吧,回去记得拆我给你的礼物啊。”“都怪你早上来那么突然,你的礼物我还没给你呢。”“那这不是正好吗,就这么说定喽,晚上见。”

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初美花打开魁利带来的盒子,里面是一大块烤得正好的布丁。“这家伙不会昨天就在做这个吧?”初美花在心里念叨着,“不过我也差不多就是了。”从房间里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礼盒,里面放的是自己之前织的围巾,“魁利应该会戴的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魁利准时出现在了宿舍楼下。看见初美花走了出来,魁利挑了挑眉,“怎么还换上和服了?”初美花有些不自在地理了理头发,“怎么?不合适吗?”魁利揉了揉初美花的头发,“很合适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到了地方,初美花递出了手里的盒子,“给,新年礼物。”“哦谢啦,让我来看看是什么?我说,这不会是你亲手织的吧?”初美花有些不好意思,“是……应该还看得过去吧?”魁利看上去很开心地将围巾围在脖子上,“长度很合适嘛,谢啦。对了,我的布丁,烤得还不错吧?”“很好吃哦。”“那就好那就好。烟花应该也差不多要开始了,我们再往前走一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越往前人越多,魁利干脆牵住了初美花的手,自己在前面开路。“这个地方视角应该不错,就坐到这里看吧。”魁利轻轻将初美花拉了过来,坐在旁边。刚好赶上烟花升空,两个人专注地看着这年度盛景。“我说,初美花,明年我们还会一起来看的吧?”魁利凑到初美花的耳边,轻轻说道。初美花愣了一下,然后露出灿烂的笑容,“那当然啊。虽然有些晚了,魁利,新年快乐,这一年也请多多指教了。”魁利捏了捏初美花的鼻子,“新年快乐,初美花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言翼幽 | Powered by LOFTER